•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05月14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作者:董思思 |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邀请河南大学党史校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嘉尧老师在行政楼151会议室,为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及天然药物与免疫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党员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天明主持。

会上,刘嘉尧老师运用详实的历史数据、鲜活的历史故事、感人的英模事迹,主要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入总结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与深刻启示三个方面对百年党史作了深入解读,为台下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使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启迪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刘老师在宣讲中提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党史的基础上,以悟思想为首要任务,办实事为重要载体,开新局为最终目的,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贾天明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信念之基、精神之钙、力量之源,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了精彩的报告,在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己的主责主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