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Content

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

2020年11月30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研究生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 活动》相关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0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 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加强学院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广泛宣传勇于探索、勤奋钻研、不计名利、献身科学的生动事迹,不断强化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反对学术不端的价值共识。

二、活动主题

加强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下旬-12月下旬。

四、活动参加对象

   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

五、活动内容

    1、宣传动员

活动内容:在全院会议上布置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深刻领会活动精神。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XXX日

    2、组织观看报告会

活动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批次组织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视频。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01-04日

    3、多形式开展宣传

活动内容:在学院公众号上宣传科学道德与学生建设知识、事例稿件,营造氛围。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5日前

    4、开展座谈会与学术报告

活动内容:积极推广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主题,“加强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学习加强作风学风建设政策文件,举行一次学术报告,开展一次师生学习心得座谈会。

活动时间:12月20日前

    5、做好总结评估,汇聚工作成效

活动内容:及时总结“宣传月”活动成效,在活动结束后上报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总结和特色活动可同时附活动开展情况中的影音资料等,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0日前

口腔医学院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