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Content

口腔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夺冠》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作者:董思思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2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夺冠》。

《夺冠》以“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次夺冠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女排激情燃烧的岁月,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成为中国人民巨大的精神财富。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电影《夺冠》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通过观影将认真学习中国女排顽强拼搏和百折不挠的精神,切实转化到实际工作、学习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工作、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团结一心,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学院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