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Content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1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作者:苏屹坤 |





     

      4月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校医院405会议室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经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桂,督导组副组长、校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子梁,统战部综合科科长李婧出席会议,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承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州通报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河南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是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在“学”上下真功夫,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在“研”上找准问题,切实掌握院情学情;要在“干”上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口腔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改”上自我革命,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要在“立”上持续发力,切实完善长效机制。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加强组织领导、工作清单管理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指导、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做好总结等五个方面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加快推动口腔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王桂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是党中央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团结一心,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决心。督导组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牢总体要求推动落实,紧扣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突出重点措施,推动落实5个方面,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