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Content

春季运动会——口腔学子绿茵场上展风采

2021年04月28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作者:刘莹莹 王雯雯 |




春暖花开,四月芳菲。422,河南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热烈召开。赛前,口腔医学院师生积极练习比赛项目、方队表演,为在此次春季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而积极准备着。

开幕式上,各方队表演精彩连连,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完美展现。口腔医学院方队在副书记副院长王丙增的带领下,统一着蓝色队服,手举“牙齿”气球和国旗从主席台前经过。响亮的口号彰显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饱含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赛场上,短跑、长跑、跳绳、接力赛、趣味赛……口腔医学院的运动健儿活跃在各项比赛之中。女子甲组短跑接力预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一举冲进决赛赛场。短跑接力不仅是速度与判断力的角逐,更是对运动员心态与团队合作能力的考验。口腔医学院辅导员王天佑积极参与到了教职工3000米比赛之中,并顺利完成了赛程。 谈及参加这次比赛的收获,王老师真诚地说:最大的收获是感动,学生的一句句呐喊加油、一路陪跑鼓劲、同事的支持鼓励,这些精神上的收获远远超越了比赛本身,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在教职工四人五足和跳大绳趣味比赛中,老师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赢得了掌声与欢乐。

运动会期间,口腔医学院志愿者格外忙碌。绿茵场上,口腔医学院的蓝色志愿者马甲随处可见。他们有的奔走在各个赛点之间,将每一个细节安排到位;有的手持相机,镜头紧跟运动员,随时准备抓拍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有的坚守在检录处,为即将参与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放松心态。口腔学子能够顺利参赛,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

随着各个比赛项目成绩的公布,春季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幕。比赛时间尽管很短暂,但我们见证了操场上无数的感动。拼搏奋进、共同努力,牢记在我们心里的不仅是激动人心的比赛,还有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