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口腔医学院郑州校友会筹备会举行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作者:口腔医学院 |



春风和煦,桃花盛开。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郑州校友会筹备会于3月22日在郑州举行。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州、副院长牛晨光、院办和团委负责同志,以及校友代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李州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成立校友会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对进一步推动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

校友代表们深情回忆了在河大求学的青春故事,感谢母院及恩师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对母院快速发展由衷的自豪和欣喜,希望学院未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全国各地的相关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健康口腔贡献河大人力量。大家还情不自禁合唱了河南大学校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在未来建设和发展的新征程上,学院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交流、汇聚校友资源、促进互助共赢,增强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校友交流合作建立坚实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