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Content

王丙增为口腔医学院学生上主题党课

2020年04月01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作者:王天佑 |


10月31号上午,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丙增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河南省四大精神”主题党课。王丙增从优秀的河南省四大精神讲起向口腔医学院2019级学生讲述了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意义。

王丙增向同学们阐述了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性。在王丙增的引导下,同学们细数河南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太行山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泱泱中原,艰苦奋斗的精神将永久地传递下去。他从愚公移山的故事延伸解读了列子、傅斯年、毛主席等代表人物对愚公移山精神的理解和探索。持之以恒、众志成城、改革开放、坚持不懈的精神的火炬一代代地传到今日青年之手。王丙增副院长结合学院特点和口腔医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告诉同学们要深入钻研、苦练技能,以愚公移山精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责任。

据悉,本次主题党课是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培养广大学生吃苦耐劳,创造创新的精神,通过对优秀的河南精神的解读,对增强当代青年学子民族自信心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