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11月11日

浏览人数:

打印


11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安排部署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天明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贾天明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视察河南安阳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必胜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就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考量。

随后,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遵循和重要内容,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贾天明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建设发展联系起来,强化人才引领和创新驱动,提高斗争本领,抓好机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