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医学院召开口腔医学发展研讨会

2019年10月10日

浏览人数:

打印


9D431?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9月26日,医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发展研讨会。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任学群,副院长李钦、姬新颖、王新春,口腔医学院书记贾天明和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丙增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任学群主持。

  会上,贾天明从口腔医学专业开办沿革、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对目前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

  任学群在总结时表示,全院要深刻意识到口腔医学专业事业发展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加大对口腔医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力度,实行联动机制。通过对口腔医学专业进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逐条解决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