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相关栏目

Related sections

热门动态/Popular dynami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07日

浏览人数:

打印


为了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明确考研目标,口腔医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2301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2016级录取到吉林大学的王雪珂、录取到上海交通大学的徐家宝和保送至山东大学的冀梦真在本次交流会上与大家分享宝贵的个人经验。

会议伊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董思思对三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王雪珂从备考复习安排、不同科目的学习方法和心态调整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勇敢追逐自己的理想。随后,徐家宝向同学们分享了选择学校时的注意事项、复试面试中的技巧以及如何选择实习医院的经验。她说:“复习要尽早开始,不要只在意复习形式,最重要的是掌握。”接着,冀梦真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要多参加一些活动竞赛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她还对预推免选择夏令营的方法和预推免面试需要做的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心中疑问,三位讲解者有针对性地给出建议,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各科优秀的教辅资料和学习工具。最后,董思思老师从面试官的角度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面试小技巧,希望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不要过于紧张,要展示出真实的自己。最后,她预祝同学们通过努力都能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